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它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宁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2015/1/6 11:29:54 人评论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

宁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20141230日市政协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通过)

 

政协第九届宁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宁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120日至22日在宁国市区举行,会期三天。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1、听取并审议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三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报告;2、听取并审议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3、列席市人大十五届四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4、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5、大会视察;6、选举事项;7、审议通过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8、审议通过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决议;9、表彰2014年度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