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胡益凤:构建美好生活 共享同一片蓝天

2017/12/19 10:22:13 人评论

 

 

  构建美好生活  共享同一片蓝天

  ——记市政协委员、宁国论坛《同一片蓝天》版主胡益凤

  □记者  刘睿

  在各种残疾人公益活动中总能看到她的身影,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站在民主、公开的政治舞台上为残疾人群体发声,她就是市政协委员、宁国论坛《同一片蓝天》版主胡益凤。

  多年来,胡益凤积极投身于残疾人无障碍生活事业,帮助残障女孩找到适合的工作,积极组织义卖义捐活动……她坚强的外表下有着一颗热忱的心,在助力残疾人的道路上,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让更多人了解残疾人群体的现状。她从小处着力,从眼前着手,一直以来关心关注残疾人群体,不断为残疾人群体发声,呼吁社会各界关爱残疾人,并通过组织各类活动,统筹社会各界的爱心资源,解决残疾人生活中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问题,为建设和谐宁国贡献一份力量。

  胡益凤尽心尽职做好政协委员工作,全心全意帮助残疾人群体表达心声、反映诉求。她深知特殊群体在面对社会生活的痛苦与艰辛,她提出的《关于提高无障碍设施施工规范化、精细化的建议》,以一道平缓的斜坡、一条通畅的盲道、一间残障人士专用洗手间等无障碍设施,帮助残障人士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同时,她还提出了《关于农村公益性公墓选址和规模应遵循合理性和科学性》的提案。作为一名残障人士,胡益凤在履职过程中的艰辛,是常人难以体会的,但她从不嫌麻烦,为了使提案反映真实情况、利于办理落实,她认真研究调查,咨询多个部门单位,现场调研、上网查证,从而保证了提案的高质量、不失真。

  “我会继续借助政协这个平台,围绕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把广大残疾人的呼声反映上去,推动残疾人事业更好地发展,也让广大残障人士过上更好的生活。”胡益凤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