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瞿国庚:潜心教育 当好委员

2019/1/1 13:16:33 人评论

作为我市三津中学的创办者,他锐意进取,敢于实践,科学谋划与推进学校的发展;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关注社会,关注民生,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提案。他,就是我市政协委员,三津中学执行董事瞿国庚。瞿国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他所撰写的提案…

11.jpg

作为我市三津中学的创办者,他锐意进取,敢于实践,科学谋划与推进学校的发展;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关注社会,关注民生,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提案。他,就是我市政协委员,三津中学执行董事瞿国庚。

瞿国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他所撰写的提案数已超过10件,2016年他所撰写的《关于禁止“毁林种茶”行为的建议》被确定为年度重点提案,2017年他所撰写的《关于在全市公益性墓园中增设生态墓园的建议》被确立为年度首位提案。今年的“两会”瞿国庚也格外忙碌,他又撰写了两份提案。

政协委员 三津中学执行董事 瞿国庚:“今年根据我们政协提案委的要求,经过我个人的调研,我又提交了两份提案,一份是关于我们打造一个宁国市东片旅游新景区的这样一个建议,写的是有关我们中溪镇芦溪村打造文化名村的建议,那里是我们宁国走出的一位重要人物宗杲,如果将这个地方开发出来,应该说对拉动我们全市的旅游产业的发展,将会起到很好的作用。另外一个提案我写的是有关全市加快文化事业发展,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兴盛的这个提案。”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瞿国庚表示他将继续为我市为教育的发展再尽一份力,一如既往的关注民生,了解社情民意,继续多听、多想、多建言,带着真情实意和高度责任心,用真言真语反映人民群众最迫切的需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切实履行好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

政协委员 三津中学执行董事 瞿国庚:“作为三届政协委员,也可以说我是一位老委员。在社会调研,在培养新委员,在社会工作方面要走在前面,另外呢,还要更加积极地撰写提案。不仅要撰写提案,而且要提高质量,要向政协提交精品提案。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呢,我将更好地履行一个政协委员的职责。”(邓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