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9/1/3 8:29:43 人评论

2019年1月2日上午,市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章明安、李汉林,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万辉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到常委31名,实到30名,符合规定要求。  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

 IMG_9094.jpg

 2019年1月2日上午,市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章明安、李汉林,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万辉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31名,实到30名,符合规定要求
  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其他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会议审议了大会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会上,政协常委们就相关工作展开了讨论。会议要求工作人员根据提出的意见对相关报告抓紧修改和完善。(邓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