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何田分别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及政协分组讨论

2019/1/3 7:20:26 人评论

1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先后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七代表团会议室和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经济界别分组讨论会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 讨论中,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

11.jpg

 1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先后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七代表团会议室和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经济界别分组讨论会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

 讨论中,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真实、全面地反映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报告从各个方面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重点突出,措施扎实有力、切实可行,具有很强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审议、讨论中,何田认真听取、详细记录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的发言,并就旅游经济发展、经济产业发展等众多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大家的意见建议中肯,反映的问题实事求是,接下来将对大家提出的好意见集中进行梳理,为市委、市政府下一步更好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参考。

 在参加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经济界别讨论时,何田鼓励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既要高瞻远瞩,也要脚踏实地。要做好转型升级,注重产品质量和品牌,研究人才和资本,保护人才团队建设。党委政府及各部门要打造公平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主动帮扶企业解决困难促进发展,降低企业成本。各位委员要坚持围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李晨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