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洪亚龙:新时代律师的参政议政

2019/1/3 9:50:57 人评论

洪亚龙,现任安徽洪亚龙律师事务所主任、市政协委员,他始终立足本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使命。从事律师工作十几年,他时刻激励着自己认真履行一名律师的职责。他认为,简单的事情长期重复去做,就会成为专家;难做的事情认真用心去做,就会成为赢家!(市政协…

33.jpg

洪亚龙,现任安徽洪亚龙律师事务所主任、市政协委员,他始终立足本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使命。从事律师工作十几年,他时刻激励着自己认真履行一名律师的职责。他认为,简单的事情长期重复去做,就会成为专家;难做的事情认真用心去做,就会成为赢家!

市政协委员安徽洪亚龙律师事务所主任洪亚龙:“作为一名律师,律师是一个法律服务工作人员,我和我们所的律师都要求对在我们这来寻求帮助的人认真对待,认真解答法律诉求,在另外对于困难的人群提出一些法律帮助,在有偿服务的情况下我们应当适当的减少一些收费。”

洪亚龙在做好律师本职工作的同时,也时刻不忘自己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在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期间,他提出了关于土地、房屋拆迁安置补偿措施的提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的提案,现均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回复。今年的“两会”,洪亚龙表示将提出关于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的提案。

市政协委员安徽洪亚龙律师事务所主任 洪亚龙:“关于我们宁国市缓解交通拥堵的这份提案,主要是我们自己任何一个群众都是交通的参与者,提这份建议之前,我也向我们市交通管理部门以及我们市城管部门了解了一些情况,包括我们自己和群众沟通交谈,了解我们市有时候会出现一些交通拥堵的情况。”

洪亚龙根据我市交通现状,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提出了相关意见。

市政协委员安徽洪亚龙律师事务所主任洪亚龙:“首先我认为我们宁国市的市民有数十万,城市相对集中,我认为对整个市民这种交通安全意识应当要进行宣传和教育。比如说第二点,在市区的道路上加大一些管理力度,提高管理水平,如果说我们宁国市能发展公共交通,就是我们讲的公交车,对私家车的出行进行减少,我认为也是一种缓解交通压力的方式。”

洪亚龙作为新时代的律师参政议政,他认为这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时刻保持尽责履职的主动性,传递律师队伍正能量,为民谋福利,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建言献策,传递社情民意。

市政协委员安徽洪亚龙律师事务所主任 洪亚龙:“我想除了我们政协给我们委员赋予一些委员的履职权利,还要更多的为群众做一些事情,深入群众,了解民情,目的也是希望作为一名委员能切实考虑到群众相关诉求或者想法,更加贴近群众的生活。”(孙梦颖 周忠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