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召开书籍编纂工作座谈会

2019/6/21 17:15:09 人评论

为更好传承和弘扬我市红色历史文化。6月21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书籍编纂工作座谈会,共商《三津丰碑》书籍编纂工作。会议由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王国洲主持。 在对编纂工作安排、内容范围等详细了解后,与会人员纷纷各抒己见、广谏良言。大家一致…

1.jpg


为更好传承和弘扬红色历史文化621日,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员会召开书籍编纂工作座谈会,共商《三津丰碑书籍编纂工作会议由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王国洲主持。

 在对编纂工作安排、内容范围等详细了解后,与会人员纷纷各抒己见、广谏良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协出版该辑文史资料意义重大,书籍内容不求全,但求精,要尊重历史,符合史实;应坚持宁缺毋滥、励志育人的原则,所收录史料必须具有代表性。遵循“ 有史料价值、有教育意义、有借鉴作用”的要求,向社会提供弘扬爱国主义、发扬革命传统、增强民族精神的历史读物。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部分委员、部分热爱文史工作人士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