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文史资料征集工作会议召开

2019/8/9 17:25:04 人评论

8月9日,市政协召开文史资料征集工作会议,安排《三津丰碑》和《我的高考记忆》两本书籍资料征集任务。市政协专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文史委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上,文史委主要负责同志就文史资料征集任务进行了布置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征集任…

IMG_1142.JPG


8月9日,市政协召开文史资料征集工作会议,安排《三津丰碑》和《我的高考记忆》两本书籍资料征集任务。市政协专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文史委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文史委主要负责同志就文史资料征集任务进行了布置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征集任务展开广泛探讨,并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一致认为,文史工作影响深、意义大,是人民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乡镇街道将立足实际、精心做好此项工作。同时,要明确征集编纂的时间节点,根据文史委工作要求,各乡镇街道将切实重视起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