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周道宏:履行职责 力促发展

2020/1/3 8:59:08 人评论

安徽新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道宏,他是一位创业有成的企业家,也是一名政协委员,他关注经济,关心民生,一手抓企业发展,一手履行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自从当选政协委员后,周道宏充分认识到,政协委员不但是一种荣誉,更重要的是一种责任。在繁忙的企业管理工作中,…

周道宏.png

安徽新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道宏,他是一位创业有成的企业家,也是一名政协委员,他关注经济,关心民生,一手抓企业发展,一手履行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自从当选政协委员后,周道宏充分认识到,政协委员不但是一种荣誉,更重要的是一种责任。在繁忙的企业管理工作中,他不忘初心,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忘肩上承担的使命与责任,尽可能把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这一政协委员的职责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

“作为经济界别的政协委员,我们更多关注的,是企业在复杂的经济环境下如何转型升级。”周道宏告诉记者,由于受地域环境条件限制,人才引进有很多困难,2018年,他和其他企业家通过在周边地区考察和调研,提交了《关于政府扶持中小企业在大中城市设立研发机构》的提案,该提案贴合宁国企业转型发展需求,被评为优秀提案,受到了高度重视,政府领导组织职能部门对提案进行了考察论证调研,很快将研发机构奖补政策落实到位,短短一年时间十余家企业受惠,帮助企业创新发展,助力企业价值提升。

安徽新宁和大多数企业一样,近年来面临创业、转型、创新等重重考验,周道宏结合自身经验,在今年的两会上,准备提出《关于进一步设立企业研发机构的建议》和《关于对固废、危废的市场规范管理的建议》的提案,不断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作为政协委员,围绕我市的经济建设发展和民生热点问题,我们将积极参政议政,多提好的提案和建议,同时在经济建设中,做好自身岗位工作,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为宁国的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周道宏说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