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1/5 17:26:44 人评论

1月4日上午,市政协十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府东二楼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 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万辉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到常委30名,实到30名,符合规定。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市政协副…

1月4日上午,市政协十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府东二楼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 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万辉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30名,实到30名,符合规定。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推荐情况,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情况的汇报。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会议审议了大会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