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部分专委会工作座谈会

2019/12/23 11:06:19 人评论

1月20日,市政协召开部分专委会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晏国成出席会议,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农业农村委员会及专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各专委会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安排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加强专委会规范化建设,提高专…

 

1月20日,市政协召开部分专委会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晏国成出席会议,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农业农村委员会及专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专委会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安排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加强专委会规范化建设,提高专委会对口协商和界别协商工作成效进行了座谈讨论。

饶培康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健全协商机制,加强专委会对口协商和界别协商的工作统筹,由相关专委会牵头,组织界别共同商定专委会和界别组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和总结,强化协商议题的互补和衔接;二要规范活动内容,各专委会要及时组织召开会议,组织委员开展学习活动,通报2019年履职评价情况,讨论通过本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三要打造特色品牌,各专委会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好界别委员的优势和特长,精选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出一些分析准、建议实、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做到“一委一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