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抗击疫情

饶培康赴汪溪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2/7 16:53:15 人评论

2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汪溪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安徽材料工程学校校长江泽洪参加检查。在汪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饶培康亲切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基层医护人员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力军,…

ebf454fb662f09a14c407f7e5dbaf6b_副本.jpg

26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汪溪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安徽材料工程学校校长江泽洪参加检查。

在汪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饶培康亲切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基层医护人员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力军,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加强自我保护护,保持身心健康,增强持续战斗力。

在窑湾新村,得知这里的居民主动开展小区封闭式管理时,饶培康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和发动群众,形成全民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