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抗击疫情

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政协身影——覃世勇

2020/2/8 16:05:48 人评论

覃世勇,安徽省云尖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青龙商会副会长,同时也是一名宁国市政协委员。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青龙乡织密农村疫情防控网,积极动员各村党员、商会成员、农家乐业主组建志愿服务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青龙乡在各村主要路口设置9个卡口,严格…

覃世勇,安徽省云尖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青龙商会副会长,同时也是一名宁国市政协委员。

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青龙乡织密农村疫情防控网,积极动员各村党员、商会成员、农家乐业主组建志愿服务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青龙乡在各村主要路口设置9个卡口,严格车辆和人员出入管理,测量体温。严格控制非本住地车辆和人员进入。覃世勇在得知青龙乡各卡口急需志愿者时,积极响应,投身支援服务队伍。

26上午8:00,气温只有4℃,穿着红色队服,戴着口罩的覃世勇就已经在青龙乡龙阁村惠杨路卡口了。虽然大家都戴着口罩,不能展露完整的面部表情,但并不影响覃世勇感受大家的善意。“过往人员都很配合,无论是测量体温,还是登记信息,大家都很主动,有些人还会说‘你们辛苦了’。虽然天气有点冷,一整天站下来也有点累,但付出了就很快乐。”覃世勇说。

此次防疫的战斗前线,像覃世勇这样的志愿者还有很多很多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