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抗击疫情

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政协身影——柳安林

2020/2/10 8:37:54 人评论

新春佳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很多人放弃了假期,用一个口罩、一个体温计、一瓶消毒水奋战在基层防疫的最前线。“我要求参加到这次志愿服务队中来,青龙是我家,守土有责,匹夫有责”。柳安林,宁国市青龙商会会长,宁国市政协委员。得知为抗击疫…

新春佳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很多人放弃了假期,用一个口罩、一个体温计、一瓶消毒水奋战在基层防疫的最前线。

“我要求参加到这次志愿服务队中来,青龙是我家,守土有责,匹夫有责”。柳安林,宁国市青龙商会会长,宁国市政协委员。得知为抗击疫情招募志愿者时,他积极响应,主动号召青龙商会会员积极参与,在他的带动下,共有23名会员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中来。

冷雨拍打,寒风瑟瑟,在村口的卡点上他和乡村干部一起驻守在一个小小的防雨棚中,村民好心送来的小火桶是几个人唯一的取暖措施。测量体温,车辆和路口消毒,登记和劝返车辆,宣传防疫知识。每天从早晨到傍晚,中午就站在路边吃饭,尽管每天都很辛苦,可他总是在群里为其他人加油打气。

疫情无情人有情,柳安林用自己的行动展示了一位优秀政协委员风采,在寒风中为群众带去了冬日里的一抹暖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