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抗击疫情

饶培康走访了解委员企业复工情况

2020/2/14 11:32:25 人评论

2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晨光精工、亚新科、海德门窗等委员企业开展走访慰问,了解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陪同。每到一处,饶培康都详细了解企业防控措施落实、物资储备、员工到岗等情况,询问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

952b98de31c0b1f2eb522974c67c73b_副本.jpg

2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晨光精工、亚新科、海德门窗等委员企业开展走访慰问,了解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陪同。

每到一处饶培康都详细了解企业防控措施落实、物资储备、员工到岗等情况,询问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饶培康强调,当前抗击疫情正处在关键时期,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克服困难,实现有序复工。他表示,市政协也将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组织动员,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