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为畲族教育出点力

2007/9/27 9:33:09 人评论

对市政协委员 云梯畲族小学教师 蓝红英的访谈

 

为畲族教育出点力

 

报告对我市各行各业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均有所体现。对教育事业,尤其是对少数民族教学事业十分重视。在财政上,已经把畲族学校做了预算,各级政府的关心,让我们畲乡人感到十分欣慰与高兴。

 2007年,教育部门出台了一个新的政策,即对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除学杂费,这项政策的出台将是农村教育事业中的一件大事,将会给许多农村家庭减免一些经济负担,作为教育工作者,我要积极配合做好这件事。

 在学校里,我是名普通教师,除了做好本职工作,教好书,育好人外,我还要为学校的发展多出谋划策,这是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义不容辞的职责。过去几年,我在教学之外,写了许多论文,陆续被地、市评为优秀论文,我作的电脑课件也多次获奖。成绩只代表过去,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忠于岗位,多动脑筋,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教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