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运营情况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0/5/26 15:46:00 人评论

根据市政协年度协商工作计划,5月22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召开专题座谈会,针对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发展运营情况开展座谈。座谈会由农业农村委负责人主持,市直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应邀出席会议。会议介绍了全市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777.jpg

根据市政协年度协商工作计划,5月22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召开专题座谈会,针对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发展运营情况开展座谈。座谈会由农业农村委负责人主持,市直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市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讨论了《关于我市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运营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

晏国成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理解发展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背景、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二是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建立考核激励和约束机制,鼓励干事创业者,实现村集体资产保值增值。三是用村党组织驾驭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实现村级行政事务和经济发展功能有效衔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