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晏国成赴南极乡开展困难帮扶和河长制工作

2020/5/26 15:56:06 人评论

4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赴南极乡开展困难帮扶和河长制工作。南极乡负责同志陪同。晏国成先后来到汪高峰、高新汉等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户,他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医疗和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走访中,他…

11111.jpg

222222.jpg

4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赴南极乡开展困难帮扶和河长制工作。南极乡负责同志陪同。

晏国成先后来到汪高峰、高新汉等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户,他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医疗和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走访中,他叮嘱随行的南极乡负责同志要帮助汪高峰对接市中医院专家进行更详细的诊断治疗,为高新汉落实好今年的健康体检,把这些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落实、落细。

晏国成还深入南极乡梅村村,实地察看水毁修复工程、河道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村两级河长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去年南极乡受“利奇马”台风肆虐,受灾面积大、堤岸崩塌、河道淤积严重,也对今年的防汛工作提出了更大挑战。乡、村两级要健全防汛应急组织体系,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包保责任人,广泛发动党员群众参与进来,全力做好地质灾害点群众转移工作,切实织密扎牢防汛安全网。

333333.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