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晏国成赴嵩合社区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2020/5/26 16:11:05 人评论

4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赴嵩合社区调研指导创城工作,市文明办、河沥溪街道负责人陪同。晏国成一行实地察看了嵩合社区各网格片区、主次干道及街巷场所,听取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晏国成对嵩合社区前期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社区在创建工作中的一…

99.jpg

4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赴嵩合社区调研指导创城工作,市文明办、河沥溪街道负责人陪同。

晏国成一行实地察看了嵩合社区各网格片区、主次干道及街巷场所,听取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晏国成对嵩合社区前期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社区在创建工作中的一些短板和薄弱环节,希望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要正视差距,紧盯问题,拿出具体工作措施,确保创城工作不留盲点、不留死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