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晏国成赴市卫健委、城管执法局督办提案办理工作

2020/5/26 16:13:36 人评论

5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带队赴市卫健委、城管执法局督办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提案委、专委办负责人陪同。督办中,市卫健委、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提案承办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相关科室汇报了提案的具体办理情况。晏国成首先对市卫健委、城管执法局提案办…

99999.jpg

8888888.jpg

5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带队赴市卫健委、城管执法局督办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提案委、专委办负责人陪同。

督办中,市卫健委、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提案承办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相关科室汇报了提案的具体办理情况。

晏国成首先对市卫健委、城管执法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卫健委要加大“胡峰防治”“职业病防护”提案的办理,建立胡峰救治快速通道和严防落后污染企业进入我市,把住职业病防控源头,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城管执法局要在城市精细化、规范化管理上下功夫,坚持疏堵结合的方式,提高城市居住舒适度和文明水平。他强调,提案既代表着政协委员的心声,更反映着广大群众的迫切愿望,各部门要统筹谋划,认真细致,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实到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