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赴芜湖开展招商工作

2020/5/29 10:22:04 人评论

5月28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带队赴芜湖市开展招商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陪同。饶培康一行对芜湖海创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企业颐养院。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实际情况。饶培康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重点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投资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529101643.jpg

5月28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带队芜湖市开展招商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陪同。

饶培康一行对芜湖海创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企业颐养院。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实际情况。饶培康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重点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情况。他表示,欢迎优秀企业来宁考察投资,市政协办公室加强与企业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