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科技界别组开展科技讲堂进校园活动

2020/6/5 15:03:43 人评论

根据市政协年度界别活动安排,6月4日下午,市政协科技界别组赴霞西学校开展科技讲堂进校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主任甘培坤应邀参加活动。首先由宁国中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史俊志做“飞天逐梦”讲座,史主任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国航天科学发展历程…

8b0283be92f653185b699d5f63ec579_副本.jpg

根据市政协年度界别活动安排,6月4日下午,市政协科技界别组赴霞西学校开展科技讲堂进校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主任甘培坤应邀参加活动。

首先由宁国中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史俊志做“飞天逐梦”讲座,史主任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国航天科学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其生动活泼、图文并茂的讲解赢得学生们的阵阵掌声,有趣的小实验环节更是极大地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知识的探索欲望。

随后的座谈会上,许东升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学生们要热爱科学、敢于创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最后许东升一行还为他们赠送了爱心书包等学习用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