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协调会

2020/6/7 18:57:10 人评论

6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协调会,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及市委办、自然资源规划局、住建局、港口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上,杨建华详细介绍了中达燃气投资新建LNG新能源重型卡车基地项目的基本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土地、规划、…

f16b4e16b58096030e27d25b66b6708_副本.jpg

6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协调会,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及市委办、自然资源规划局、住建局、港口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杨建华详细介绍了中达燃气投资新建LNG新能源重型卡车基地项目的基本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土地、规划、政策等方面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饶培康指出,LNG新能源属于国家重点扶持的朝阳产业,前期在办公室协调对接下,与中达燃气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投资意向。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研究,依法合规妥善化解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题及遗留问题,办公室要主动跟踪,做好服务,推动企业尽快落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