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赴天湖街道开展“林长制”巡查

2020/6/10 14:42:08 人评论

为贯彻“林长制”工作要求,6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万辉赴天湖街道开展“林长制”巡查。市司法局、天湖街道负责人陪同。在天湖街道北部生态经济林区,万辉听取了天湖街道负责人关于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经济林建设和生态保护情况。万辉强调,要认真学…

微信图片_20200612085234.jpg

为贯彻“林长制”工作要求,6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万辉赴天湖街道开展“林长制”巡查。市司法局、天湖街道负责人陪同。

在天湖街道北部生态经济林区,万辉听取了天湖街道负责人关于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经济林建设和生态保护情况。

万辉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抓好林长制各项制度落实,为绿色发展提供保障。要建立日常监管巡查制度,加强林木保护,扎实开展各项绿林护林工作。要严格管控火源,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将林长制工作与乡村振兴、生态旅游等工作相结合,努力走出生态文明建设和林业改革发展的新路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