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书画写生活动走进中溪

2020/6/23 14:57:39 人评论

为弘扬中华文化,加强与地方群众文化交流,5月12日,市政协书画院走进中溪开展以“云中狮山,人文狮桥”为主题的书画写生活动。活动伊始,政协委员和书法家们徒步竹溪岭、狮子山采风交流,选取创作立意,随后委员和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各显身手,用饱含深情的笔触,书写了…

为弘扬中华文化,加强与地方群众文化交流,5月12日,市政协书画院走进中溪开展以“云中狮山,人文狮桥”为主题的书画写生活动。


1.jpg


活动伊始,政协委员和书法家们徒步竹溪岭、狮子山采风交流,选取创作立意,随后委员和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各显身手,用饱含深情的笔触,书写了洋溢时代气息和地方特色的作品。

有端正秀丽的楷书,有洒脱飘逸的行书,有庄重典雅的隶书,还有笔酣墨饱、刻画入微的绘画。所绘作品全部赠予当地群众,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3.png


此次活动是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在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广泛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我镇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鲜活的思想血液。


4.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