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卫复审”迎检冲刺工作

2020/6/24 13:28:28 人评论

6月24日,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卫复审”迎检冲刺工作专题例会,进一步查摆问题、研究对策,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会上,传达学习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学习了市创城办关于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有关情况通报;宣读…

7b6510357771ad7e5180573ad48c151.jpg

6月24日,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卫复审”迎检冲刺工作专题例会,进一步查摆问题、研究对策,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学习了市创城办关于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有关情况通报;宣读了《市政协办公室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卫复审”迎检冲刺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一致认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之年,市委、政府已经吹响了最后冲刺的号角。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心工程来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盯准问题、鼓足干劲、发起冲锋,全力以赴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