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刘琳赴桥东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20/6/24 14:55:29 人评论

6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琳赴河沥溪街道桥东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办公室及河沥溪街道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调研期间,刘琳一行听取了桥东社区关于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围绕如何加快推进“五个专项整治”进行了座谈讨论。刘琳指出,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文…

微信图片_20200624144855.jpg

6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琳赴河沥溪街道桥东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办公室及河沥溪街道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刘琳一行听取了桥东社区关于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围绕如何加快推进“五个专项整治”进行了座谈讨论。刘琳指出,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之年,创建任务重、时间紧。桥东社区基础设施薄弱,更要加大工作力度,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来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发动联点共建单位和社区居民,盯准问题、鼓足干劲,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要针对文明创建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倒排工期,逐个销号,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五个专项整治”工作,力求在下一步的迎检工作中不扣分、少扣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