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6/29 9:24:12 人评论

6月2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对开…

2020.6.28政协民主生活会.JPG

6月2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班子和成员通过开展学习研讨、调研座谈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反思和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市政协党组关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综合分析情况饶培康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饶培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有的放矢,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接下来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市政协党组班子建设,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饶培康强调,要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如何履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和我市实际,全面加强和改进政协各项工作。要认真对照查摆出来的意见逐条对账认领,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从具体问题中透视政治问题,从个性问题中查摆共性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标本兼治。要把警示教育特别是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融入到工作中去,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和两支队伍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好视察、调研、协商等经常性工作,全力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