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宁墩镇召开辖区政协委员工作会议

2020/6/29 9:31:23 人评论

6月28日,宁墩镇召开辖区政协委员工作会议,户籍在宁墩镇的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住宁墩镇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张方杰主持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以及宁国市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详细解读了《政协宁国市委员会履职综合评价办法(修订…

628日,宁墩镇召开辖区政协委员工作会议户籍在宁墩镇的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住宁墩镇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张方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以及宁国市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详细解读了《政协宁国市委员会履职综合评价办法(修订)》和《宁国市政协住乡镇(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会议还听取了宁墩镇上半年政协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委员分别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并就下半年活动开展和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以及宣传信息等工作进行座谈讨论。

宁墩镇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张方杰在讲话中强调,与会委员要充分履职,以优秀政协委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抓好重点工作,认真做好提案办理评价、社情民意及宣传信息线索提供工作;要强化进取意识,同心同力、同频共振,在委员履职评价和召集人考核中争先进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