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主持召开金桥社区文明创建调度会

2020/7/3 17:27:45 人评论

7月3日,金桥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协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出席会议。 会上,西津街道、金桥社区及各联点共建责任单位就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万辉对近期文明创建工作作了深…

7.3文明创建调度会.jpg

73日,金桥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协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出席会议。

 会上,西津街道、金桥社区通报了创城工作详细情况,各联点共建责任单位就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陈柏平、万辉对接下来的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饶培康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背水一战的信念,全力打好文明创建决战决胜攻坚战;要强化统筹,科学有序规划,精准有效整治,全面推进创城工作有力开展;要建立和完善精细化工作机制,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强化整改落实,细化整改措施,切实解决问题;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对照争创体系和目标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每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