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会议暨文明创建工作重点协商会召开

2020/7/14 9:36:23 人评论

7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会议暨文明创建工作重点协商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晏国成,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宣传部(文明办)、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会前实…

微信图片_20200714093519.jpg

7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会议暨文明创建工作重点协商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晏国成,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宣传部(文明办)、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会前实地视察了大华市场、塘坝南巷、人保宿舍、城南农贸市场、南后巷、政工北巷等地。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宣传部(文明办)等相关单位关于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忠梅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的综合评价,是衡量城市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在创城工作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领导带头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好创城这项重点工作的各项职责。要狠创城工作中暴露出的短板弱项、难点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问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提升市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饶培康强调,一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拿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势,争分夺秒、分毫必争地做好最后迎检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务求决战决胜、一举成功。二要在责任上再压实,市级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拿出更多时间、精力深入所联系的社区明察暗访,进一步加强督查调度的频率。三要在统筹上再强化,各项整治行动的牵头责任单位要认真落实牵头抓总职责,在整治内容、目标要求、进度安排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分解,压实各方责任。四要在整改上再精细,要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对问题一遍一遍梳理、一项一项排查,逐一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员、时间节点,做到抓大不放小,抓面不漏点。五要在督导上再严格,要督促相关单位“马上就办、马上落实”,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相关负责人,要支持督察组及时启动问责程序,通过真督查、真问责,把督查问责的“指挥棒”作用切实发挥出来。

据悉,市政协对这次协商活动高度重视,于前期开展了专题视察,组织部分驻会常委和机关干部,分四组分别对公交车、出租车、农贸市场、汽车站、火车站等窗口服务行业进行了暗访,对相关情况做了提前摸底。各位主席也利用防汛间隙,深入各自联系的社区进行了实地视察。

微信图片_20200714093430.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