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专委会、界别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7/15 17:21:42 人评论

7月15日上午,市政协专委会、界别组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万辉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专委会办公室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各专委会、界别组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

a6859d6730cd222b9261a830f166858.jpg

7月15日上午,市政协专委会、界别组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万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专委会办公室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各专委会、界别组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就进一步加强专委会、界别组建设,做好下半年工作,饶培康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的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委组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主体意识。要组织委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对人民政协重要理论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熟悉与本委组工作相关的业务、法规政策,增强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同委员的经常性联系,充分发挥委员的专业特长和优势,增强委组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三要强化精品意识。课题选择要“精而准”,立足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认真策划、精心准备,要进一步改进调查研究的方式方法,切实做到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既要调查情况,又要分析问题,更要提出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方法,拿出有质量、有内涵、有价值的精品协商成果。四要强化规范意识。各委组要按照市政协的要求,在工作计划拟定、会议、集体学习、视察调研等活动开展方面,建立一套切实可行、规范有序的工作机制,提高委员的履职主动性、积极性。要切实加强对各委组的履职考核,不断提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五要强化协作意识。各专委会要加强与界别的联系,把发挥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与发挥界别作用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开展联合调研、组织会议、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进行深入合作,实现成果共享。(凤良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