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工作交流会

2020/7/20 9:22:53 人评论

7月17日,市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工作交流会。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上,研究室通报了委员工作室上半年总体工作开展情况,各工作室领衔委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意见,参与委员进行了补充汇报。围绕进一步加…

717日,市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工作交流会。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研究室通报了委员工作室上半年总体工作开展情况,各工作室领衔委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意见,参与委员进行了补充汇报。围绕进一步加强工作室建设,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接地气的意见建议。

饶培康指出,在各位委员的努力下,今年上半年委员工作室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在为民服务解难题办实事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此次座谈会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各工作室之间的沟通交流、总结经验做法,更好的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饶培康强调,要把握性质定位,发挥好工作室协商平台作用,更好的把政协协商优势在基层彰显出来;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协商主责主业,扎实开展协商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加强工作联动,结合工作实际,注重与街道、社区的沟通协调,更好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注重总结提炼,坚持把好的经验做法用制度固定下来,推动工作室制度化、规范化运行。

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专委办负责人及各委员工作室领衔委员、参与委员、联络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