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赴云梯乡调研民族文化传承与发展工作

2020/7/22 15:52:05 人评论

7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赴云梯畲族乡调研民族文化传承与发展工作。市委统战部、云梯乡负责人陪同。万辉来到筹建中的蓝银花非遗文化工作室,详细了解畲族文化的挖掘、保护、传承等情况,听取云梯乡负责人关于民族文化挖掘、助推旅游发展的情况汇报。同时就进一步弘扬民…

7.22万辉赴云梯乡调研民族文化传承与发展工作.jpg

    7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赴云梯畲族乡调研民族文化传承与发展工作。市委统战部、云梯乡负责人陪同。

万辉来到筹建中的蓝银花非遗文化工作室,详细了解畲族文化的挖掘、保护、传承等情况,听取云梯乡负责人关于民族文化挖掘、助推旅游发展的情况汇报。同时就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推进文旅融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探讨交流。

万辉强调,要高度重视畲族文化的保护和传承,坚持保护与发展并重,加强畲族人才培养,建设好蓝银花非遗文化工作室,将畲族文化传承下去,不断拓展和完善畲族民族文化的内涵。要充分发挥畲族文化特色优势,整合社会资源,精心打造“山哈饭”、畲族歌舞、畲族婚嫁等具有鲜明民族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形成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的文化旅游品牌,做好文旅融合发展大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