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宁墩镇组织住镇政协委员赴操宝舟委员工作室交流学习

2020/7/24 16:45:08 人评论

7月22日下午,宁墩镇政协召集人率住镇政协委员赴操宝舟委员工作室交流学习。宁墩镇一行人参观了操宝舟委员工作室,观看了政协委员履职成效宣传展,并召开了座谈会。操宝舟委员介绍了委员工作室建设经验做法,就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委员履职管理、通过宁国论坛创新委员…

微信截图_20200724164502.png

7月22日下午,宁墩镇政协召集人率住镇政协委员赴操宝舟委员工作室交流学习。宁墩镇一行人参观了操宝舟委员工作室,观看了政协委员履职成效宣传展,并召开了座谈会。操宝舟委员介绍了委员工作室建设经验做法,就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委员履职管理、通过宁国论坛创新委员履职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通过学习,宁墩镇一行人员纷纷表示,操宝舟委员工作室定位准、形式活、制度全、流程优,并已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将对我镇设立委员工作室工作起到积极的借鉴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