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它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通告

2020/8/10 17:28:34 人评论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为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广纳群言、广集民智,使提案工作更好的聚集民生、服务大局,决定从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宁国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一、征集时…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为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广纳群言、广集民智,使提案工作更好的聚集民生、服务大局,决定从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国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日起至915日止。

二、征集内容

围绕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等提出提案线索。

本次征集的只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提案线索要求实事求是,一事一案,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对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请通过其他相关渠道反映。

三、提交方式

提供提案线索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信函三种方式提交。为便于联系,在提供线索时请详细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至ngzxtaw@163.com;

2、联系电话:4037365,传真:4036645

3、信函请寄:宁国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并注明为“提案线索”,地址:国市委市政府大楼7楼,邮编:242300

四、线索处置

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市政协将进行归纳整理,编入《市政协次会议提案参考选题》中,供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会、各界别确定提案题目、调研撰写提案时参考。

提案线索被采纳的,市政协将有选择地邀请提案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的调研督办等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