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到宁墩镇调研工作

2020/8/12 17:01:34 人评论

8月1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宁墩镇调研。宁墩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在实地查看了天然居竹木制品、金湛电机、“林改水”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镇党政班子工作情况汇报后,饶培康指出,近年来,宁墩镇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咬定目标,把握机遇,负…

8.12饶培康赴宁墩调研.jpg

8月1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宁墩镇调研。宁墩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实地查看了天然居竹木制品、金湛电机、“林改水”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镇党政班子工作情况汇报后,饶培康指出,近年来,宁墩镇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咬定目标,把握机遇,负重奋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值得充分肯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宁墩镇要始终抓住工业强镇这个“龙头”,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上持续发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引导生态旅游提质升级,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持续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调研中,饶培康还听取了宁墩镇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的职能定位,紧密结合乡镇实际,聚焦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开展活动,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履职实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