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晏国成出席嵩合社区大党委会议 暨文明创建攻坚部署会

2020/8/19 9:57:08 人评论

8.19晏国成出席嵩合社区大党委暨文明创建会议.jpg

819日,河沥溪街道嵩合社区召开“大党委”会议暨文明创建攻坚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文明创建督查通报”,讨论通过《嵩合社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检方案》。

晏国成对社区近期创城工作作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创城工作决战决胜在即,各部门要坚定信心,结合我市实情,把握优势项目,理清短板弱项,对照“啄木鸟”小分队排查出来的问题,精准整改,合力攻坚克难。要重视市民诉求,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激发市民主人翁意识,真正做到全民支持创城、全民参与创城。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常态管理机制,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保障嵩合社区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