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创城测评问题反馈暨 迎检工作部署会

2020/9/7 8:28:14 人评论

9.6创建工作部署会.jpg

9月6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模拟测评问题反馈暨迎接国家测评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创城模拟测评具体问题反馈和全市迎检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入户问卷调查工作提示。秘书长杨建华对下一步迎检冲刺工作作了部署。

饶培康在会上强调,创城工作已经到了冲锋的最重要关头,是我们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干部要以背水一战的韧劲和信心踢好临门一脚球。要严格落实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不漏一处、不留死角精细化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前期入户走访的基础上,扎实做好第三轮入户走访工作,进一步摸清住户情况,向住户做好正面宣传工作。要持之以恒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周密的迎检工作预案,确保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