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委主要领导领衔督办市政协5号重点提案工作

2020/9/21 16:20:05 人评论

9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开展现场督办政协重点提案活动,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参加督办。王普一行先后来到宁国市人才公寓、国家级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河沥园区、宁国智谷科技服务中心、安徽绿谷新材料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关…

9.18市委书记督办重点提案.jpg

9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开展现场督办政协重点提案活动,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参加督办。

王普一行先后来到宁国市人才公寓、国家级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河沥园区、宁国智谷科技服务中心、安徽绿谷新材料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关于人才公寓建设、人才入驻审批及入住管理等情况介绍,参观了安徽绿谷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品展厅,听取公司与南京师范大学合作开展产学研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提案人作了提案说明,市委组织部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提案协办情况,与会人员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普指出,市政协5号提案以“人才建设”为主题,主题选得准、建议提得好、提案办得实。希望办理部门根据会议讨论研究情况,对答复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向提案人做好反馈和答复。

王普强调,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职能的重要载体,围绕市政协重点提案进行督办,是落实党政主要领导领办重点提案机制的具体举措。就进一步做好我市人才工作,王普强调,一要更开放的思路引进人才,要聚焦流出人才,直接引进一批,聚焦高端人才,柔性引进一批,聚焦关键人才,精准引进一批。二要更高效的举措用好人才,以产业发展为引导,以平台支撑为基,以企业互动为要。三要以更优质的环境留住人才,要坚持事业留人、环境留人、感情留人。四要以更健全的机制流动人才,要进一步完善人才管理服务体制,进一步完善人才投入保障机制,进一步完善人才评价激励机制。充分激活,释放人才改革和创新的推动力。

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在全省率先建立了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共同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机制。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是对政协提案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政协委员要继续围绕人才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招才引智牵线搭桥,共同把我市人才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9.18市委书记督办重点提案1.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