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0/9/25 7:39:45 人评论

9月2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李汉林,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参加研讨。本次专题研讨…

9.24党组学习会.jpg

92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李汉林,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参加研讨。

本次专题研讨分自学和集中研讨两个阶段进行,参加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市政协班子成员和机关党组成员围绕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饶培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明确的行动纲领、科学的方法路径。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采取自学、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握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要切实抓好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用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饶培康表示,总书记提出的“两个坚持”“两个更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引领我省发展的总方针、总遵循,也为政协履职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围绕省委李锦斌书记提出的12个方面思考题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长三角一体化、防灾减灾、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等工作,找准着力重点和履职方向,既精准建言献策,又广泛凝心聚力,在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中充分展现政协作为,答好政协答卷。

饶培康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履职提质增效。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自觉在市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切实抓好委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委员履职综合评价机制,不断激发委员主体活力。要高度重视制度建设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加强和改进专委会、界别组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