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新任委员座谈会 饶培康出席并讲话

2020/9/30 10:53:35 人评论

9月30日,市政协召开新任政协委员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座谈会上,新任政协委员一一做了自我介绍。他们表示,能够成为一名政协委员,达成了自己一个重要的人生目标,对此倍感光荣和自豪。做为一名新任政协委员,要主动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

9.30新任委员座谈会.jpg

930日,政协召开新任政协委员座谈会。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座谈会上,新任政协委员一一自我介绍他们表示,能够成为一名政协委员达成了自己一个重要的人生目标,对此倍感光荣和自豪。做为一名新政协委员,将主动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政协事业和全市发展添光增彩。  

    饶培康对新任政协委员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说,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各位委员要迅速进入角色,提升委员意识,在学习中对政协的认知要从了解、把握最终到深度融入,充分理解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进而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不断增强政治素养,培植协商理念,在不断的加强学习和推进工作当中锻炼能力、提高本领,围绕党政所思和民众所呼提出高质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说到点子上、议到关键处要统一好“懂政协”知的问题和“会协商”行的问题,进而升华到“善议政”的知行合一境界,在政协的大舞台上充分发挥委员的主角作用,将委员的履职成效最大化的转化为助推发展、稳定和改善民生的具体成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