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刘琳开展提案督办活动

2020/9/30 16:13:49 人评论

9.29刘琳督办提案.jpg

9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琳组织部分委员开展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督办活动。

活动期间,刘琳一行实地视察了《关于规范新建住宅小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和《关于加大我市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力度的建议》等提案办理落实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提案承办单位关于相关提案办理情况汇报,组织提案人与承办单位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提案办理落实工作。

刘琳在座谈会上指出,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一个重要抓手,相关承办单位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针对提案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与提案人沟通联系,共同推进提案办理落实;对已办复的提案要继续跟踪问效,对条件不成熟,暂时难以落实的问题,在条件成熟后,要及时办理落实,并将办理落实情况反馈给提案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