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饶培康主持

2020/10/10 18:00:04 人评论

10.10理论学习会议.jpg

1010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随后6位参会人员围绕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饶培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实际能力和工作水平。要抓紧抓实抓细政协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