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彭少鸣来宁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20/10/12 15:20:48 人评论

10月12日上午,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带队来我市仙霞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万辉陪同。彭少鸣一行深入仙霞镇杨山村实地查看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仙霞镇镇、村有关负责人先后汇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参会其他单位就帮扶工作做了表…

10.12彭少鸣来宁调研美丽乡村工作1.jpg

10月12日上午,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带队来我市仙霞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万辉陪同。

彭少鸣一行深入仙霞镇杨山村实地查看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仙霞镇镇、村有关负责人先后汇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参会其他单位就帮扶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彭少鸣在会上对仙霞镇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就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他要求一要做好规划建设;二要体现本色自然;三要注重宽松适宜;四要融入历史文化;五要发展绿色旅游。

    宣城市林业局、残联、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10.12彭少鸣来宁调研美丽乡村工作.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