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贺州市政协来宁考察田园综合体建设

2020/10/14 13:46:27 人评论

10月14日,贺州市政协副主席贝小燕一行来我市考察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宣城市政协相关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组一行先后赴港口西村里、山门洞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市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对当地的发展建设给予了高度称赞。饶培康表…

10.14贵州市政协来宁调研.jpg

10月14日,贺州市政协副主席贝小燕一行来我市考察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宣城市政协相关领导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港口西村里山门洞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市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对当地的发展建设给予了高度称赞。

饶培康表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田园综合体建设工作,各乡镇、村也积极作为,该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希望通过这次的交流学习能够促使两地进一步加强互动沟通,互相促进,共同为推动地方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