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6 17:42:13 人评论

116日,市政协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和关于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宁国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局面中奋力展现宁国更大作为的决定》。

饶培康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变化,系统回答了新发展阶段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实现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战略指引。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研讨活动,用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

饶培康强调,要在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的基础上,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思考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思路举措,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集聚力量。要深刻领会全会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决策部署,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加强前瞻性思考,不断提高双向发力的质量和水平,在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中作出更多贡献。要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围绕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明确履职重点,创新履职方式和手段,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6学习会议.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