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组织委员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专题培训活动

2020/11/13 10:02:34 人评论

11月8日至12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晏国成带队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以“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委员培训班。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培训。万辉在开班式上指出,重视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这次委托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委员培训班,是市政协创新委员…

11.8红旗渠.jpg


118日至12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晏国成带队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委员培训班。市政协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万辉在开班式上指出,重视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这次委托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委员培训班,是市政协创新委员学习培训的一次有益尝试。全体学员要重视学习,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持续更新知识储备,激发履职活力。要强化行动自觉,严守学习纪律,服从统一安排,确保学习培训安全顺利。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

培训期间,委员们先后到红旗渠纪念馆和青年洞进行现场学习,聆听了《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协章程修订和新时代政协工作》等专题讲座,观看了音像教学《红旗渠纪录片》、《巍峨山碑·杨贵篇》和话剧《红旗渠》委员们一路学习,一路感悟,亲身感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实质和内涵,心灵上产生了强烈共鸣,思想上受到了深刻震撼,大家深深被伟大的红旗渠精神所折服。

    学员们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向不畏艰险的林县人民学习,努力践行红旗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推进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1.8红旗渠1.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