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吴兴区政协来宁考察

2020/11/19 9:43:03 人评论

 

11月16日,吴兴区政协副主席杨元江一行来宁考察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琳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杨元江一行实地视察中德智造小镇和中鼎集团博士后工作站建设情况,听取了中德智造小镇项目和中鼎集团博士后工作站建设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考察,杨元江一行对我市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加强产业园区建设,承接产业转移的做法值得借鉴。他指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区域间产业配套,完善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机制。希望两地政协机关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经验交流,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