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视察调研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2020/11/19 14:19:45 人评论

2.jpg

11月19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我市交通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开展对口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段鸿龙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甲路镇壬赵路和霞西镇八纸路进行实地察看。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大家详细听取了市交运局关于交通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市财政局、水利局结合各自部门实际进行了补充汇报,委员们进行了广泛交流。

晏国成表示,近年来我市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特别是灾后重建中,相关部门、乡镇克服建设难度大、资金投入大等困难,高质量地完成交通项目建设,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他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提前谋划,抢抓“十四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储备项目、搭建平台,做好交通项目建设这篇大文章。要加大投入力度,对内完善交通网络、做好道路提升,围绕高铁项目科学做好交通布局,按照“四好”标准抓好农村道路建设。对上做好项目谋划,积极争取上级项目支持。要切实加强公路养护工作,加强公路巡查,及时清理塌方、碎落石、障碍物,保障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1.jpg


友情链接